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Swing - Jal 565


大碟: On Fire
年份: 2001

作曲: Eric Kwok 填詞: 林寶 曲長: 4:21

ERIC:
完全沒準備 與你空空兩臂 踏上這深宵客機 逃離悶空氣
凡塵鬧市 各式各樣 太花心機
*JERALD:
在夜空上 空間彷似擴張 感覺最舒暢
快樂事情不須誇張 戀愛原是抽象 不須刻意細想
不須勉強 似我在今宵可
#SWING:
跟你飛緊靠一雙手臂 看著你 抱著你 擦亮機倉空氣
不知要怎麼說起 這個基本真理 要是有著你
無論那是目的地 也不必理
(從來沒有目的地 也都很美)
JERALD:
完全沒準備 與你空空兩臂 踏上這深宵客機
逃離悶空氣 凡塵鬧市 各式各樣 太花心機
ERIC:
就用衣袖 揮走瑣碎困憂 感覺已足夠 往後事情不必深究
戀情原是享受 不必一世永久 不必佔有 似在我今宵可

REPEAT # * #




3 留言:

Favorites In Original 說...

除了草蜢, Swing是另一隊我非常非常喜歡的組合. Eric Kwok由他一開始與陳奕迅合作, 我已有留意到他的名字. 因為我好喜歡他作的歌. 見到Eric Kwok起初還以為是葛文輝呢, 嚇了一跳. 後來才發現是另有其人. Swing除了Eric(郭偉亮)外, 當然還有Jerald(陳哲廬). 可惜的是他們帶爵士味的風格在香港找不到生存空間. 出了二張大碟(包括Swing前身Snowman那張)+二張EP+一張新曲+精選, 便解隊了. Eric Kwok繼續做作曲人也出了自己的個人大碟, 而Jerald, 我只知他有份幫劉美君做她的大開色界演唱會. 他還有做什麼就不知了.

JAL565是另一首以"飛"為題的歌, 我一生愛自由自在, 愛旅行, 家人也從不多管制過我. 大概這曲就是因為它有一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所以特別喜歡它.

Leon 說...

Eric Kwok新出一张双碟LEET Collection,收的歌超正,强烈推荐下。我是肯定要买碟的,也顺便想收他那张红色封面的ERIC KWOK COLLECTION,结果居然已经断货。可见很多人还是喜欢他的(也是个帅哥啦)。

Favorites In Original 說...

他紅色封面那張Eric Kwok Collection上次回港時買了. Isn't that a double CD too? The second disc contains over 20 demos. 我估他的公司沒有預計會好買的, 所以出貨少. Besides, 而家CD店好少存貨, 多數是少少...少少今入. Probably they are still available, but you have to really try hard to find it. Leon, time to visit HK, you might find a lot of treasures!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