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Anodize - 下流浪曲


大碟: 大車站
年份: 1995

作曲: 亞龍大 填詞: 曲長: 6:04

夜半天空
停頓的晚空
醉眼看你音容
髮絲輕輕舞動
你一點的溫柔
我為你溶解
冰冷的指頭
緊抓我的一切
扭緊身體 祈求著愛
讓你撫摸我胸前
愛的解體 崩潰的激情
我心在顫抖
因我不能佔你所有
牽著你手 擁吻不停
投入你深溝
歇息天空
緩慢跌落酒杯中
彷彿抱你進夢
嬌羞的俏容
伸手拉我起來
依偎我心
溫暖身體帶著諒解
輕輕解你衣
釋放你的一切
扭緊身體 祈求著愛
讓愛洶湧般奔前
愛的解體 崩潰的激情
我心在顫抖
因我不能佔你所有
牽著你手 投入你深溝
與你熾熱地愛
與你熾熱地幹




1 留言:

Favorites In Original 說...

非常graphical的一首歌. 雖然劉美君應該是唱得最多以情慾為題的歌, 但論情慾的程度有邊首比得上Anodize的下流浪曲呢... 我應該是在電台聽到這首歌先的, 但今wild的歌詞一定禁啦, 所以都沒有DJ再敢播. 我覺得主音阿華把聲係幾unique. Anodize D 野都幾有火力o家. 我也有買大車站這張大碟, 但他們其他的東西我就知不多了. 直至後來部份Anodize成員另組LMF出的第一隻碟, 我又有買. 那時聽歌真係雜.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