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Beyond - 天真的創傷


大碟: 現代舞台
年份: 1987

作曲: 黃家駒 填詞: 黃家駒 曲長: 4:03

懷念妳的淺笑 流露世間的溫馨
明亮似水雙眼 無奈帶憂鬱孤單
只想跟她輕說聲 是妳要我沒法可淡忘
*曾令我的心總不息 望向海呼喚妳
難道我天真的心窩 在暗湧迷失了岸*
隨真晚風輕滲 呈現往昔的歡欣
凌亂記憶思緒 難覓已消失的她
掩飾心底的創傷 在歡意裡讀記憶洗去
重唱 *




1 留言:

Favorites In Original 說...

八十年中至後期是樂隊擁現的高峰期, 那時我都迷好幾隊樂隊. Beyond早期的唱片中, 我好喜歡阿拉伯跳舞女郎同現代舞台. 今時今日都仲有拿出來聽的就是這兩張. 之後的秘密警察, 華納時期的長城同樂與怒都係好碟. 黃家駒的確是一個難得的創作人, 也是Beyond的靈魂. 我想如果他沒有去的話, 今天Beyond還是在一起. 天真的創傷 is just a very simple song, make you feels goo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