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花本蘭 - 命運女神 [+混音版]


大碟: 害羞的小女孩
年份: 1985

作曲: 花本蘭 填詞: 花本蘭 曲長: 6:08

暫時未找到歌詞!






特別加載: 命運女神 (混音版)

大碟: 命運女神 (Single)
年份: 1986


1 留言:

Favorites In Original 說...

花本蘭的命運女神在我腦海中永遠associates with兩樣嘢...第一是浮世繪的憂傷都市(因為是大概同期推出, 而那時只得十歲的我又擁有一盒錄音帶有齊兩首歌, 喜歡非常). 另一個association可能比較奇怪, 是一個深夜電視節目叫迷離境界, 其中有一集是半夜三更在高速公路上有一架貨車在行駛, 突然之間有一個女仔跳出來, 架貨車明明撞到個女仔, 但當個貨車司機下車望的時候, 他找不到那個女仔條屍. 我都唔知點解, 我好記得這一集迷離境界, 更加奇怪的是每次聽花本蘭的命運女神都令我想起這一集迷離境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