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楊千嬅 - 木偶奇遇記


大碟: 冬天的故事
年份: 1999

作曲: 黃丹儀 填詞: 林夕 曲長: 4:04

若是你好 我便說好
像夢裡抱擁著睡袍 像羽絨蓋著羽毛
一起冬眠 然後到大清早
一覺便能到老 讓我們做到
簡單的人原是最開心的人 毫無難度
早起早睡然後散散步

* 我要愉快 祝我愉快 請拖著我手
你要愉快 給你愉快 請拖著我手
但求像一塊木頭 不必比水晶球通透
別要走 直到天使會愛上木偶
別要走 讓你將我變作了木偶 *

用十塊磚 建造戲院
讓木偶有一段奇綠 讓眼睛接受眼緣
一生聰明 投入去造手卷
不會期求計算 是暖爐便暖
多心的人陪著要開心的人 如何如願
蠢一點便完成我志願

我要愉快 祝我愉快 請拖著我手
你要愉快 給你愉快 請拖著我手
但求像一塊木頭 不必比水晶球通透
別要走 直到天使會愛上木偶
Repeat *






收看: KTV

3 留言:

Favorites In Original 說...

我好喜歡在卡拉OK點唱這首歌, 大概是因為容易唱吧. 其實, 隻歌係幾好聽嘅. 千嬅隻冬季的故事其實有好多好歌, 不記得是不是陳輝陽監製, 如果唔係, 他應該都寫了起碼幾首歌比千嬅. 一直覺得千嬅唱還是久一點什麼的, 個味道是未夠的. 但她可算是好運吧, 在入行多年遇到好多好歌.

啊...都有成四五年無去過卡拉OK了. 不過, 今時今日仲有沒有人去唱K呢?

Leon 說...

haha, 我很喜欢唱K呢!这几年在外读书,只要逮着机会回国肯定要去卡拉OK好好唱个够的。在这边也不是没唱过,2006年底去纽约玩,有在唐人街唱,后来也有在OH的省城Columbus附近的shopping mall里唱,虽然很不过瘾。

千桦的作品,整体而言,我喜欢华星的作品稍多些。不过后来有些歌如《风采依然》、《花与爱丽斯》都超钟意。

Favorites In Original 說...

她在新藝寶頭兩張我都幾鍾意..Miriam大碟好歌包括野孩子, 深紫色, 假如讓我說下去, 河童..等. 而Miriam's Music Box大碟, 我就喜歡小飛俠, 可惜我是水瓶座, 聖誕禮物同音樂盒... 唔得啦, 等我即刻放隻楊千嬅播下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