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蘇永康 - 情來自有方


大碟: 情來自有康
年份: 1997

作曲: 李偲菘 填詞: 周禮茂 曲長: 4:04

長帆悠悠靠岸
仍未靠向我只好在看
長帆榜 長堤上 笑問隻身的我
是否心底嚮往

情緣誰人也稀罕
無論有過萬次的失望
仍遙望 帆搖盪 縱是千千的過
自有張 來日靠心上

* 情來自有方 只要仍祈望
天邊海角互不相干也戀上
情來自有方 繼續向最好的衷心去想
卻冥記情最虛妄

# 情來自有方 當愛還渴望
不必刻意夜深的闖強奔放
情來自有方 你問我會否孤芳一個賞
我笑說從前樂意 惜今天 毫不想

從前談情愛風浪
帆欲靠我被我拒於岸
誰能料 情奇妙 最後我竟需要
自嘲 緣是要這樣
Repeat * #






1 留言:

Favorites In Original 說...

也是第四屆新秀, 蘇永康以Careless Whisper參選得銀獎. 比華星浪費了幾年之後, 終於在89年得到林幕德的提拔出了自己的首張個人大碟. 歌唱事業一直半紅不黑 (or 半黑不紅 either way), 要九十年代後期才終於出人頭地以越吻越傷心大賣. 這來自有方是97年的作品. 當年我都幾鍾意這隻歌的歌詞.

發佈留言